月无江

✨✨✨

余晖③


伍六七感到有点难堪,现在的局面可以说是都有各自的算盘,都有自己的目的。

“不是,你能不能不要一直盯着我啊?我知道我长的很靓,但也不用这么盯着吧?”伍六七低头踢踢鞋子,把鞋子踢的整整齐齐。

柒先前没说话,少时,才说了一句让伍六七为之震惊的话

“装,你接着装。”


自己伪装的这么好,在这个医院一个月,从来都没露出过任何破绽,也没有任何人察觉自己是装的这回事,怎么这人才来一天,就识破了?仔细回想,也没留什么破绽啊?他到底怎么知道的?!


虽然伍六七心里有十万个为什么,但还是得硬撑一会,伍六七故作镇定,露出一脸不知情的表情,撒谎的人,眼神是不会看对方的眼睛的,所以就反其道而行之,就看着柒“你什么意思?我装什么了?”


柒倚在窗户边上,像是漫不经心又有点刻意的提醒

“你不是双重人格。”

“你怎么断定?”

柒并不想多废话,直接给予最直接的信息——这次的任务目标

“KD”

“哦!你是——”

“闭嘴”

伍六七话还没说完,就被柒制止,这要是说出来,谁都别想好过。

KD组织,当代地区势力最大的贩毒组织,贩毒数量以百万计数,实力可观,当地刑警基本可以直接断定就是KD干的,但因找不到直接证据,而且他们对KD组织一无所知,这个贩毒组织把防护措施做的很谨慎,据可靠消息称,这组织的领头是典型的反社会性人格,听说进他们的窝点还要刷指纹 ,这次任务还是有一定难度的,权当是突破自己了。




柒侧耳听到外面已经没有杂音“行了,时间到了,我还会随时和你见面,留意着点,别太入戏,”柒提醒完后,没有多做停留,转身就走。

伍六七看着柒离去的身影,欲言又止“你,唉,算了。”



评论(5)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