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无江

✨✨✨

〔柒七〕夜市(下)

看着人这么多,伍六七也不想排那么久的队,而且排队的都是些小孩子,就想着一会再来看看,先转向下一个目标!


目光正在寻找猎物时,却突然瞟到角落处,一对小情侣在接吻,伍六七愣了一秒,顿时有个好玩的想法。


挺考验勇气的,不是一般的那种勇气。


伍六七头微微一转,目光看了一眼柒,随即道:


“柒哥,你敢不敢当着这大街上这么多人的面吻我?”


“我当初娶你是明媒正娶,几乎满城皆知从大婚那天起,你就只属于我,试问这街上那一个不知道你是我的人?我有什么不敢的?”


确实,当时大婚之日,本身没几个人知道,伍六七也只告诉了身边较为亲近的人,其中包括可乐,也不知是可乐嘴藏不住事,还是故意而为之,反正可乐刚知道这事,就恨不得直接传得满城都知道。


事实上她也真的这么做了。


伍六七知道后心里只有两个字:叛徒。


因为伍六七并不想把这事闹大,也不是不想宣示主权什么的,只是单纯觉得,要是那些民众知道自己和他们首席大婚,会有什么不好的影响,那要是没什么意见,伍六七也不想天天出门见人就被人一口一个“首席夫人”的喊,虽说从逻辑上来说这称呼并没有什么毛病,但还是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但是还好,并没有人这么有病的叫,大家一般都是心里知道,但嘴上不说,就像对待普通人一样对待伍六七,就是还是会因为他们首席的地位而尊敬伍六七,没有什么奇奇怪怪的称号,即使大婚之后也可以像大婚之前一样自在,这是伍六七当时在堂前唯一的想法。


事实证明,伍六七没看走眼,事情一切都按照他的想法发展,大概是在可乐把事情传出去前,柒跟可乐说了点什么,才让事情不跑偏。


真是好生幸运。




柒始终都忘不了大婚当日,伍六七身穿自己为他量身定制的嫁衣,柒不会裁缝这活,所以只能交给当地最好的裁缝铺里的伙计完成这件嫁衣的制作,在制作的过程中,柒每日都会去裁缝铺看看进度如何,有哪里不满意会当时就让伙计改,等待的过程永远是最难的,但成品出来时让人眼前一亮,红嫁衣的所有边缘处都精细的绣着金边 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凤冠霞帔不能少,虽然会有些重,但效果绝佳,霞帔没有做的太长,稍稍拖了一点尾,纯金的凤冠带在伍六七头上,视觉效果都长高了不少,衣袖是那种下垂的大袖子,本不显腰身,可腰带一系上,直接营造出端庄,大气的效果。


理想中的嫁衣也不过如此。


在走向拜堂地的一条仅有五十米的路段,伍六七脚踝上系了一个小金铃铛,走路的时候,一步一响,一步一响……



意识被拉回现实,耳边嘈杂的人声,和爱人注视的目光,没有犹豫,左手揽过伍六七的腰身,右手轻轻抬起伍六七的下巴,微微俯身,低头就去吻伍六七。


伍六七被柒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下,但并没有反抗。



……



街上的人走过他们身边时,也是克制住自己只扫了一眼,就加快脚步离开了,或许是回家找自家媳妇消遣去了。


伍六七双手环上柒柒的脖颈,几乎是忘情的吻。



吻是甜的。


END.


评论(2)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