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浪冰.

✨✨✨

〔柒七〕直播问答(上)

❗️以下内容纯属娱乐。



伍六七浑身没骨头似的瘫在沙发上,一只胳膊从侧边垂下沙发,眼看指尖差那么几毫米就要碰到地毯,另一只胳膊举着,连带着手连同指尖毫无目的性的扒拉着手机,也不知道到底在看啥。




总之很颓废就是了。




伍六七正准备放下手机,埋头睡觉的时候,手机上方忽然弹出一条微信消息,定睛一看,是导演发来的 ,内容大概意思就是 ,最近小剪子们频繁反应说想见阿七这些主演们,所以让阿七开个直播,直播什么自己定,但是不能剧透。




芜湖,来事情干了!




“柒哥——!”




柒闻声而来“怎么了?”




“呐”伍六七胳膊伸直了把手机屏幕亮在柒面前“导演让开直播。”




柒先是斜着看了伍六七一眼,又微微转头看着伍六七“那就开呗。”




伍六七带点撒娇的意味对柒说“那你要陪我一起——”




柒也就只能顺着他“行行行,我陪着你。”




“那好”如常所愿的伍六七立马从沙发上坐起来,把手机搁在茶几上 ,把茶几推远了一点,好腾出位置让伍六七可以坐在地毯上,比较方便直播,茶几上面本身就支了一个手机支架,伍六七就直接把手机支在支架上,又叫柒去洗了点水果,然后万事俱备,点开微博直播。




果不其然,刚开直播就收到了不小的热度,甚至直接上了热搜话题。




镜头刚刚调试好,伍六七给进直播间的人打了个招呼“嗨!各位小剪子们好啊!你们应该都放假了吧?”




****:啊啊啊啊,阿七开直播了啊啊!!!


****:woc!!!我简直直接土拨鼠尖叫!




这样类似的弹幕直接刷了得有几千条,得亏就是手机质量好,不然得卡死,所以伍六七开口控了下场。




“啊哈哈,各位不要这么激动哈。”




***:话说,柒哥没跟阿七在一块吗?


**:对啊!阿七,柒哥在吗?


***:对啊对啊,柒哥在吗?


…………






“我就知道该把你们这些人炸出来了 ,但是我能那么轻易的让你们见到吗?那不能够啊,要不这样吧,你们一人发一句“阿七是靓仔”,我就让你们看,我觉得这很公平。”


伍六七顺势抓起一个苹果就要张嘴咬,没想到这群小粉丝攻击力惊人,直接把伍六七卡出去了。




“欸?不是,这战斗力这么惊人的吗?直接把我卡出去了?!”伍六七转头看向一直呆在镜头外面的柒,露出一种不可置信的表情。




“重新开一下”




伍六七听闻,就照着柒说的办了。




镜头由模糊变得清晰,伍六七看到弹幕上面还在不断刷阿七是靓仔其中夹杂着几句:刚才怎么了? “停停停停停!一会又卡出去了!”




霎时间弹幕戛然而止。




“好了好了,让你们见。”伍六七冲屏幕外面勾勾手指,笑了笑。




手机下面的弹幕再一次炸开了




***:。。。原来柒哥就在镜头外面是吗?


**:啊这……


****:拜托,那些都不重要的好嘛~




柒慢慢出现在镜头面前,引得弹幕上一阵骚动……





评论(5)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