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无江

✨✨✨

〔柒七〕直播问答(下)

❗️娱乐娱乐娱乐,别当真。

❗️图一乐呵就行。



仅仅只是漏了一点衣角,弹幕就已经开始朝着不可控的方向发展了,照这状态发展,你别单单说是手机卡了,那估计一会平台都得崩溃 ,直播间的人数已经从刚开始的一百万,蹭一下涨到了两千万,长势惊人。


人数还在不断上升。




柒还没有出现在镜头前,伍六七先说“先停一下,手伸过来”




这是又想玩什么?


柒也搞不清楚伍六七又想干嘛,这人本来就想法特别多,不知道又想玩啥,那既然伍六七这么说了,那就陪他玩玩。




果然,屏幕里赫然出现了另一只手,伍六七一脸坏笑,也同样伸手直接握着柒的手,一使劲儿,把人拉进屏幕。




幸好是柒眼疾手快,扶住了茶几,才不至于直接被伍六七拽的摔在地上,毕竟在家里,也没按什么防备心,更没想到伍六七竟然玩阴的。




简直就是“阿七能有什么小心思呢?阿七只不过是想让柒出糗罢了。”




……还是太信任了……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伍六七计划没得逞,弹幕里一阵骚动。




***:芜湖湖~


**:hhhhhhc阿七竟然玩阴的。


**:哈哈哈哈哈哈,柒哥你还好吗?




说实话伍六七有点慌,这等于说自己啥好处没捞着,没准还要赔上自己。




呵,人间不值得。




柒“……”


柒往茶几上瞥了一眼,看见有一卷胶带,那既然手不听话,就把手绑起来好了。




柒一伸手就够到了胶带,伍六七见状直接从地上站起来就开始往别处跑,柒也不甘示弱,追了上去。




顿时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诶诶诶!有话好说啊!你那胶带想干嘛!我警告你哦,你再过来一步,我就……我”




“你就怎么样?啊?”




…………


再回来的时候,就是伍六七被缠着手腕一脸的生无可恋。




柒看着坐那手腕都被胶带缠在一起都还不老实的伍六七“坐好。”



伍六七也非常识相,立马挺直腰杆“好嘞哥。”


终是败给了恶势力。




“咳咳,你们就当什么都没看见,下一个环节,你们有啥问题没?”




话一出口弹幕就又重新发起了进攻。




热心网友:拍摄的时候柒哥都会在现场吗?




几乎是同时开口


“我在。”


“他在啊”


伍六七又作补充“不太准确,但基本上都会在,但是我也不知道他到底在那干什么,就一直跟在看戏一样。”




热心网友2:有没有考虑接过一些护肤品的广告呢?




“你说我的黑眼圈哪家敢来找我啦?”




热心网友3:如果金蛋宝和小飞机同时掉进水里,阿七会选择先救谁呢?




“你们问的都是些什么问题喔,那就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鸡咯~”




热心网友4:柒哥跟阿七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呢?




“嗯……拍第二季的时候吧?差不多。”




热心网友5:在拍和姜主任接吻的戏份的时候,柒哥有什么反应吗?




“……有啊,反应可大了。这个,我之前不是发过微博嘛~有老粉应该知道,唉,往事不必再提。”




***:求有知道的吗?


**:同求!!!


***:我知道我知道!当时是发了一张图片,配了一段文字“反应也不至于这么大吧……”


***:图片是啥?


***:嗯……一张局部图片,就是,阿七嘴唇破了。


***:呜呼呼呼!!!


**:不说了,家人们,看完直播要去考古了。


*:咳咳,懂得都懂~




热心网友6:开始拍那场戏,是来真的吗?




“你们看的时候不是有小飞鸡挡着吗,那个是借位来的。”




热心网友7:新作品什么时候上映,能透露一下吗?




“《小鸡岛演员守则》保密喔,但是你们还是要期待 期待 期待!”




—完—





评论(4)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