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无江

✨✨✨

【柒七】来自三次元的礼物——第二弹

第五件


这是个箱子,不是很沉,透过箱子的缝隙可以看见隐隐约约的红色,闻倒也闻不出什么味道。


手起刀落把箱子拆开,赫然出现一大束玫瑰,用包装纸精致的包着,最外面一层是高雅的纯黑色包装纸,窝成有条条褶皱样子披在一圈黑色蕾丝的外围,再扎这束玫瑰地方恋上了一层磨砂质感的黑色丝带,再拿一个带白点的暗红色蝴蝶结系上,中间的主角自然就是玫瑰,也不单单只有玫瑰,还有几枝长出来的枝叶,也被细致的修剪过,绿色点缀了一大片红色,让中间的红色不会显得太过突兀,谁说红色就不能配绿色了?红绿搭配在古代本身就是一个很典雅的搭配,甚至在古代大婚穿的婚服都是男红女绿。红黑的搭配把这一束玫瑰花的美发展到了极致,瞬间身价就上涨了几十倍。


这大概是每个人都想收到了一束玫瑰花吧。


里面有一张贺卡,会写些什么嘞?


“你好!你们一定不知道我是谁!那些都不重要,我只想跟你们说,即使在我的世界,即使很多人都说你们只是虚构的人物,我也祝你们永远开心,快乐,幸福。”


字写的很好看,看出来有在非常认真的写这些话哦,我确实不知道你是谁,但是你的祝福和心意我收到了!会如你所愿的,我答应你!


拉勾。


————————————————————————


第六件


一样的流程,不想再重复。


……


打开,原地愣住。


这是……拼图?


还是一千块的?


我懂了,你们就是不弄死我你们就混身难受啊!


以后再说!


————————————————————————


第七件


这是一个小小的袋子,非常小,还很薄,就像一片羽毛一样轻薄,好像什么都没装似的。


这个袋子直接用手撕就能直接撕开了,也不费力。


能直接上手的东西,为什么要用工具呢?对吧?


又是一张贺卡,不过以前还带一点附赠品,这就是很单调,只有一张贺卡,其他啥也没有,真的是非常的朴实无华,都不整那些虚的。


挺好。


翻开贺卡的一瞬间愣住了,直接呆在原地。


柒手里拿了杯水“你今日准备拆——”(你今天准备拆——)


话说一半又卡在嘴边了,过了几秒,要说的话就拐了个弯“拆出咩咗呢?咁惊讶?”(拆出什么了这是?这么惊讶?)


柒径直向伍六七的方向走,伍六七看见柒过来,立马把贺卡藏到身后“就,一张贺卡而已啦”


“写咩喇?”(写什么了?)


“额,对我的……仰慕!对,仰慕!”


“攞嚟我睇吓。”(拿来我看看。)


“不用了吧,这是给我的,又不是给你的,对不对,再说,你看了也没什么用嘛。”


你越这么说,他越好奇的好吗!


 柒见好说不行,就直接上去抢,反正就是不管用什么法子,今天他必须看到那张贺卡的内容。


一阵乒乒乓乓的声音,在抢夺贺卡的过程中,桌子上的东西被弄倒了不少,当然最后还是以柒成功拿走贺卡为结局。




贺卡内容:


“阿七我💓你!!!如果有下辈子!请你考虑考虑我啊!!!”


(ps:原话复制粘贴的,不关我事)




好家伙,胆子倒是不小。


录像是个好东西。


打开摄像机,用三脚架架好相机,把人搂过来,廖句警告“成世唔使谂嘞,下世都唔使谂”(这辈子不用想了,下辈子也不用想)


说完不忘亲了一口,与其说是生气,更像是在宣誓主权。


简单粗暴,并且有效。




寄件系统:提示一下那位集贺卡的寄件人,你的贺卡和一盘录像带都给您寄回去了,麻烦及时签收。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