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无江

✨✨✨

【羯蝎】情侣投壶挑战

#看这一篇的时候,不要把自己带入到里面,因为可能ooc,毕竟这只是个爽文啦~


摩羯坐在窗边,长腿点着地,手里刷着手机视频,等着天蝎洗漱完毕。


“情侣投壶挑战?这个好玩,蝎儿——!”


另一边的天蝎还闭着眼睛,拿着牙刷,一脸人间不值得的表情,就好像还在梦里没出来似的,闷哼了一声,就当是回答了。




摩羯以为天蝎没回他,就把手机装进口袋,起身去找天蝎。


摩羯靠在门框边,抱着臂“蝎儿,怎么不理我?”


天蝎含着满口牙膏泡,皱着眉,转过头,看着摩羯,含糊不清的说“你好像有那个大病,我哪没搭理你了?”


摩羯一脸戏谑的表情“你确定?”


天蝎半嗔半喜“我确定,一定,以及肯定”天蝎开始漱口。


摩羯也不想计较什么,天蝎的脾气摩羯是知道的,要是真惹到了,别说什么挑战了,那至少得十天半拉月不说话,但摩羯也不恼,在摩羯眼里,天蝎更像是个小孩子,有小孩子的不讲道理,有小孩子的闹点小脾气,就权当是养了个小孩,这话可不敢当着天蝎面说,不然就完了。


“行行行,咱玩这个吧?”


摩羯把刚刚的视频调出来,拿给天蝎看


天蝎一想,也行,也不亏。


天蝎把嘴里最后一口水吐干净“行啊,这么玩?”


摩羯吧手机收回自己口袋“就是像投箭壶一样,投之前先说一个自己的愿望。”


天蝎很快理解了摩羯的意思“我知道了,那开始吧。”




两人盘坐在地,一人拿了五支细长的小棒,在离他们自身两米的地方,摆着一个类似花瓶的瓶子。


游戏开始。




摩羯抢先发话“让我亲一口!”


话音刚落,小棒就被扔了过去,恭喜!


“欸!中了!”


天蝎似笑非笑,指着摩羯“一口,就一口,别怪我没提醒你,”


“行行行”


摩羯依言只亲了一口,要不是怕惹天蝎生气,怎么可能只亲一口。


有点不爽,但没办法。


但……天蝎不这么想“你你你,很疼的,你知不知道?!你敢在吸偏一点吗?再偏一点我就可以直接离世了!”


摩羯溺爱的摸摸天蝎的脑袋“我错了我错了,别生气,一会带你去吃东西,行不行?”


“你说的!你要是敢出尔反尔……”




天蝎发话“我要反攻!”


……就差那么一点!


“靠北啊!就差那么一点点!”




……


“?原来你还没死心?”摩羯挑眉。


“……没有”


“没有?”


“那不就说这玩玩吗”


“呵,先去吃东西,回来在收拾你。”


这就放狠话了?


真是沉不住气。


年轻气盛。



评论(1)

热度(10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