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无江

✨✨✨

余晖②


“伍六七”似乎对谁是自己主治医生的问题并不想了解,无所谓。


之前走的那几个,都是说觉得太难管,管不住,要说主人格还好,但这个第二人格太难弄了,不服管,还油嘴滑舌的,有时候要是惹急了,还会直接上手打人,很多医生都被折磨都不行,便都选择去别家医院或者直接辞职。


院长也被搞得心力憔悴,让本来就不富裕的头发更加雪上加霜。院长现在的状态就属于就差把愁字写脸上了。


刚才听说有新的医生来,脑子里立马就想把这个“家伙”移交给新来的医生,当然,流程是不能少的,先把他的情况给人说了一遍,本以为那人不会同意,没想到那人眼睛都没眨的就给应了下来,院长真是又高兴又悲伤,之前那几个医生跟他是一样的神情,但是最后都走了。


真是一点都不靠谱。


“伍六七”终于舍得转过身,眼睛半眯着,双手抱胸,慵懒的往墙边一靠“先跟你说好,我可不好管。”


“不服管是吗?”柒抬眼扫了一眼面前很嚣张的人,轻描淡写道,语气依然没什么起伏,虽说这语气并没有什么波动,但是如果正常人来听的话,还是会背后一凉,可能是因为“伍六七”胆子大,依旧我行我素的靠着墙站着,很显然,这话没有威胁到他。


“我会让你乖乖听话的。”


“伍六七”的兴趣被挑起一角“是吗?我倒要看看你能有多大能耐。”


“伍六七”瞥了一眼挂在墙上的钟表,“呀,到饭点了,我先去吃饭了,下次再见喽——”

“伍六七”整理整理衣服,走到门口到时候,身体一斜,绕过了柒,直径朝楼梯口的方向走,柒就看着伍六七的身影一点点变小,直至彻底消失在视线范围内。





下午骄阳正好,窗外的树叶也被太阳压的垂下了头,无精打采,地面被炙烤的滚烫,园丁刚浇过水的花草树木上有星星点点,大小不一的水珠,但在这种天气存活不了多久,用不了一会就会被太阳的光全部吸干,只留下一点水痕来当纪念。


到了下午该吃药的时候,护士给伍六七送来两片白色的药片,护士收到的吩咐是,要看着他把药吃下去,可是……他是装的啊!这吃了不会有事吧?

没事,莫慌,我早有准备。

伍六七这样想,毕竟谁会一点准备都没有就敢来在正规疯人院装病人,那心就太大了。


伍六七想了一个计划,先偷偷摸摸从口袋里也拿出定制的两片白色糖片,跟护士送来的,几乎没什么两样,这可是算得上神器的东西,趁着护士扭头的三秒,直接掉包,然后再当着护士面吃下去,完美计划。


可是天不从命,还没掉包呢,柒就来了,并且让护士小姐去忙自己的,自己亲自看着伍六七吃药。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