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无江

✨✨✨

【羯蝎】丢失

#短篇




        天蝎最近好像有什么心事,情绪一直提不上来,平时还能笑笑,最近脸上却是半分笑容都没有,这让摩羯很不是滋味,问他怎么了,他也只是搪塞的说没事。


       虽然在一起不久,也就三个多月,但看天蝎一直这样处于消极状态,还是会感到不对劲。


       现在天蝎正坐在客厅的椅子上发呆,眼神发直,整个人好像都在神游,人是在这,魂儿早就不知道被那个不识好歹的鬼给勾走了。


       摩羯走到天蝎面前,伸出手在天蝎眼前晃晃 ,天蝎这才从神游状态中清醒过来,意识逐渐回笼。


        “你怎么来了?”


        “我要再不来打断你,怎么?你还想就这样干坐一整天?”


         “哪有那么严重”


         “怎么没有?你自己说,你这两天到底怎么了?整天闷闷不乐的,惹的我着急。”


          “你着什么急啊”


           “担心你啊,害怕某个小傻瓜会因为什么我不知道的事而做出什么不恰当行为。”


         “请注意你的言辞”


         “好好好,所以,到底出什么事了?”


         “哎呀,真没事”


         摩羯表示无语,都问这么多遍了,还是那句“没事”。


        




        晚上,天蝎洗漱完准备就寝,摩羯还是不死心,他今天必须知道天蝎到底怎么了。


       摩羯一个翻身把天蝎压在身下,天蝎开始是有些惊恐,后面就有些淡然“你干嘛?”


         “你到底怎么了?”


         摩羯一字一顿道,双手压得更死,使天蝎根本动弹不得,但其实天蝎也根本不想动。


        “你都问多少遍了,都给你说了没事没事,咋这么执着呢。”


        摩羯终于是耐心被耗尽了,一手托着天蝎的腰肢,一只手支撑着床,低头二话不说就吻的上去,不断纠缠,你来我往,已成常态。


        天蝎的腿不自觉的曲起来,呈现一条腿放平,一条腿曲起的动作,一吻毕,面红耳赤,大口索取着新鲜空气,好让自己不至于缺氧而晕过去。


        略显夸张。


        摩羯直起身“还不说?”


       本来不会这样的,但奈何天蝎太嘴硬,只好采取此措施,威慑一下。


        “……也不是什么大事,就,你送我那个眼镜找不到了”天蝎看这状况,摩羯是抱着必须知道的心态。


        “就这?”


        “这还不算事?那是你第一次送我礼物欸!”


         “那也不至于好几天都这状态吧?我再给你买一副不就行了,我又不是不舍得花钱。”


         “那行,明天就去,我自己挑。”


          “你要求还挺多”


          “怎么了,不愿意?”


          “愿意,你说的都愿意。”


          “那好,睡觉吧。”


          摩羯无奈一笑,自己选的人,还能怎么办?至少这辈子宠完才算完。


        


        


        

评论(5)

热度(1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